2008年11月17日

莫失莫忘

大半夜的不睡,在网上找她用过的所有博客,一篇一篇阅读过去,才知道……好比说我知道伊是同人女,但是我没有关心过同人,所以两个人渐渐有不同的圈子,越来越疏于联络这是真的。

多尴尬的事情都发生过,也有火爆的时刻。但是终究还是觉得很难过,感觉好比失恋一样。

我大概是很糟糕的人,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结局。这件事都不想跟人说。总之非常挫败非常沮丧非常窝火非常不想再提。我已经给这个事件定了性,决心将其的棺材板钉上钉子然后入土为安然后我也跟着入土就可以了。

就这样吧。没有机会再来就闭上眼睛把所有的过去整理好打包然后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继续生活。欺骗自己,麻痹自己,到连伤心都不会了,我就炼成了。

最近记忆力衰减得厉害,想不起自己最喜欢的作家名字是什么,记不住刚看完的数据。虽然说每个人的终点都是坟墓吧,但是留在世间的记忆总该有个盒子收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