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深夜细语

上周麻醉主任督视我气管插管过关无碍,周末因听BBS传言湖南卫视有协和医大与港大医学院PK栏目,兴起下载,看见妙手仁心回放,林保怡穿着急诊工作服下喉镜的镜头,顿感亲切,一下子对此男主角及该剧兴趣大增——原来电视剧演员可以这么认真的,下个喉镜有模有样。非常喜欢林保怡,像个头脑十分狡猾永远不会说错话的、稳重而靠谱的大叔,眼神又有一丝温暖的笑意,我不知怎地想起爸爸。

我这周非常想家,我很想念父母,我真是不知足,家在北京还要想家。我总觉得人的衰老是不可逆的过程,美好的时光挽留不住。我在想是不是该出手去找临床导师了,然后又想到我的任何一举一动都牵涉到未来,想到早应该由我撑起这个家,又未免略有无措的感觉。但是不论如何,日子总是要过的,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