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Best of times(9) 结束了混乱的一周

这一周真是混乱:

生病整整一周,每日发热、鼻塞、头痛、咳大量痰,咳棕黄色、黄绿色、黄脓血丝痰——我宁愿相信血丝来自充血的咽部而不是肺脏。昨日我以为自己好了,结果帮我化妆的mm在我额头上操作的时候问我是不是还在发烧。
我仔细为自己选了一种抗生素,那就是能够覆盖绿脓的拜复乐。

昨夜129终于落下帷幕,第一个上场,最后一个离开。我觉得自己得失心有点重……说我看不开也好,说我没魄力也好,总之我一开始就不是抱着玩乐的心态去的,我是抱着当做比赛,要给班级拿成绩的心情去的,中规中矩,战战兢兢,所以难免有所患得患失。
不过好像今年我们班很顺,各种评奖奖金抱回一大堆,哇哈哈,所以我也就花那么半小时念叨一下,然后就忘了……强赞03。

今天ICU查房,不知道ICU的重点是虾米?正如师兄所说,ICU是内科,内容庞杂。我目前看到的就是呼吸机plus血滤……我总算大致了解呼吸机的基本使用了,呼呼,继续给病人减条件……血滤,下周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