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即将考试的周末

花了3个晚上做妇产科题库,做完了A1-A3,没有心情做A4了,反正题库这种东西会越做越快,明天问妇科教秘要是没有病历串的题我就不做A4了。

这个周末很冷清,妈妈出差了,爸爸每天都应酬到很晚,弟弟去十渡了,姐姐加班。我就一个人在家两天,我找出来烤鸭、肉丸子、萝卜还有鱼。我很有计划,每天用三分之一个白萝卜,切成片煮汤喝,刚好是一个人的量。最后找到半包打开的茶叶,看看大概不是什么好茶,于是就煮了几个茶叶蛋,泡了过夜,当做周日的早餐。
临走前看电视里的美食频道,教香椿鸡蛋卷,鱼香脆皮豆腐和电饭煲焖鸡,师弟还发给我双皮奶的做法,冰滑香醇的双皮奶是多么美味啊!打算下周这几个一块试一试。五一以后每周回家做不同的菜,做好了叫同学来家吃,哈哈哈哈。

妈妈在外地,当地有一座茶山,晚上在山脚下的河边放河灯,河边都是茶座,人们一边看水漂灯一边喝茶吃烧烤。妈妈非常爱茶,觉得茶山风光无限好~

等我考完了,5.5号是五四晚会,我和师弟会有双小提,舒伯特音乐的瞬间+肖斯塔科维奇西班牙舞曲~重点还是演出完和大家出去high~合唱团的姐姐妹妹们如果要去腐败,我就要在当晚混入其中不醉不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