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伤别离——倒计时6天

孙楠总是考虑很周全,下棋也总是让着我,很体贴,很细致,很温柔。我以前都不知道一个男生可以对一个女生这么好的。我自己都不逛街,他会想到要专门找一天陪我逛街。

被宠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那些小小的、细碎的、被自己都压制的需求,比如喜欢吃巧克力,喜欢小熊玩具等等,被孙楠温暖的双手一捂,就放大了。孙楠的宠溺使得所有这些原本暗淡无光,被我私藏的小小爱好,全部如水晶玩具一般晶莹剔透,焕发光彩,开始活动,仿佛开启一个璀璨的旧世界。在这样的宠溺里真的很快乐。整个人也变得轻捷温柔。

我们在一起,是一场非常美妙温暖的幻觉。然而当冬天来临的时候,他就要走了。我一直是一个蜷缩在角落里、警惕着幻觉以外无尽的黑暗与寒冷现实的老头子。可是当他说出:“真的很爱你”的时候,我也被渐渐融化,幻觉开始有了内在的激情,饱含欢乐地盛放。

忽然很想流眼泪。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嘛~俺不留言的话看来也没人留了呀~

冬天可是很长的哦~

madmed 说...

是啊是啊,我在这里胡写八写自言自语玩~~准备过冬了~~~

匿名 说...

你的邮箱^